路过的斯麦路

不定时更新

【31-36】明天应该大结局

31

  沈梦瑶坐在袁一琦旁边说“都怪我。”袁一琦说“不怪你,我是你的贴身侍卫你我肯定是要保护好你的。”

   沈梦瑶说“我和李宴没有交集难道是因为报复你才绑我吗?”袁一琦回答“报复我……我跟他没有交集,我在你身边当侍卫的时候他还没叛逃,我一直在跟着你没时间回虎门,直到他叛逃了我才回去。”沈梦瑶说“那就怪了。”

   袁一琦说“你想想,你有没有惹过谁,或者和谁有过过节?”沈梦瑶仔细想了想,她和谁都没有过节除了……除了红艳楼经常看她不顺眼的话老刀疤好像没谁了。

   沈梦瑶说“会不会是老刀疤?”袁一琦问“老刀疤?”

   沈梦瑶回答“老刀疤是个江湖人,别看他表面像个乞丐,其实有不少武林高手他随叫随到,他也喜欢去红艳楼。”袁一琦说“嗯……现在李宴死了我们也套不出话,在看吧。”

     另一边,一个茅草房内,老刀疤愤怒的拍桌吓到了旁边的人说“可恶,李宴这个废物!”黑风赶紧给老刀疤倒酒说“别生气,现在袁侍卫的腿受伤了,就那几个士兵拦不住我的等我把她的人头给你带过来。”老刀疤说“好!”

   天黑了,沈梦瑶准备回去袁一琦拉住沈梦瑶说“太晚了今晚住我这。”沈梦瑶想了想说“也好,万一有人埋伏我呢。”袁一琦点点头,然后吹一声口哨唤来一只信鸽,袁一琦在纸上写着什么然后绑在信鸽的腿上,信鸽飞走了。

   王府,正在和周诗雨聊的正欢的王奕看见了窗户上站着的信鸽,王奕拿下绑在腿上的信。

   周诗雨问“怎么啦?”王奕说“琦琦受伤了,沈丞相现在没人护我要去保护一下。”周诗雨说“快去吧,处理这么多案件肯定得罪不少人。”王奕点点头说“明早我一早就去。”

    沈梦瑶问“你刚刚在写什么?”袁一琦回答“我现在不能保护你了,我让我好兄弟来保护你。”沈梦瑶说“嗯,听你的。”

32

   段艺璇一大早醒来便看见何小筠倒在她房间,段艺璇懵住了。

    段艺璇被青钰雯单独带到房间里质问到“你对她干了什么?!”段艺璇说“我没有!”青钰雯抓着段艺璇的胳膊愤怒的说“不能因为你不喜欢她,就可以拿东西毒害她!”“报!青教头何小姐救过来了。”青钰雯松开段艺璇跟着士兵走了。

   段艺璇砰的一下子关上门,把桌上的餐具全部摔掉。“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肯相信我!”

   何小筠一醒来就看见青钰雯很开心,这就证明自己的计划成功了。青钰雯关心到“还好吗?”何小筠摇摇头“还好,你不要怪表妹我相信她不是故意的。”青钰雯说“嗯。”何小筠说“毕竟表妹对我有意见很正常。”青钰雯说“明天我就把她送回家,我现在就去和她说。”

 

    看见青钰雯离开的身影何小筠笑开了花。青钰雯找到段艺璇看见屋里一片狼藉心里更生气但看到抱着小老虎娃娃哭泣的段艺璇,青钰雯气消了。

   青钰雯走过去想摸段艺璇却被她躲开了,段艺璇说“你是来劝我回家的吧?”青钰雯说“你猜到了啊……璇,我……”段艺璇打断了青钰雯说“我懂,反正都是我的错,那这个锅我就背吧。”青钰雯说“我……我都是…都是气话。”段艺璇笑了,笑的很摄人青钰雯看的害怕她从未见过段艺璇这种笑。

    段艺璇说“我是不会走的,我一定会,一定会让你和何小筠一起付出代价!”青钰雯说“什么意思?”段艺璇推着青钰雯把青钰雯赶出去。 

   青钰雯心事重重,越发觉得越觉得不妙。  就在青钰雯回去整理东西的时候,段艺璇已经开始行动了。

   段艺璇来到何小筠的房间,何小筠正在桌子上喝茶看见段艺璇来了何小筠正好想讽刺一波却突然感觉到一股杀气。

   只见段艺璇掐住何小筠的脖子将她按在墙上。何小筠看见段艺璇的表情害怕的不得了,段艺璇说“为了得到青家的财产,你可谓真的是煞费苦心。”何小筠说“我…我没有!我真心爱钰雯。”段艺璇说“我也爱她,你是想跟我横刀夺爱吗?一个不知道被男人摸过多少次的技女也敢和她在一起?”何小筠咽了咽口水,段艺璇说“你要为你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33

    相亲完的朱怡欣跟曾艾佳走在回去的路上,朱怡欣说“还好,我看破了这个伪君子。”这时曾艾佳贴了上去说“你真厉害。”朱怡欣擦了擦鼻子说“当然!”

   曾艾佳问“你想谈恋爱吗?”朱怡欣满脸疑惑看着曾艾佳问“这是你说的话?”曾艾佳挠挠头说“嗯……我想,你考虑考虑我行不行?”朱怡欣眼珠子都差点瞪出来了。

   此时此刻曾艾佳的内心五味成杂,鬼魇说“别害怕。”过了一会朱怡欣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也不藏着了我喜欢你。”曾艾佳不敢相信说“你…你说什么?”“我,喜欢你。”朱怡欣回答。

    曾艾佳居然脸红了,朱怡欣拉着曾艾佳一蹦一跳的往家走。回到家的朱屠夫知道这件事后有点吃惊但看看曾艾佳这仪表堂堂又是修仙的确实比一般人好。

   朱屠夫说“咳咳…爸爸不是不同意是……”曾艾佳说“我会对朱朱好的。”听见曾艾佳这么说朱屠夫同意了,晚上曾艾佳和朱怡欣睡一块。

    朱怡欣搂着曾艾佳甜蜜的入睡,曾艾佳确认朱怡欣睡着后仔细瞧了瞧对朱怡欣脖子上的挂件好奇,于是上手去碰却被一股力量震开。

   鬼魇说“就是这个,就是这个,哎呀这个是个女魔头!目眼。”曾艾佳说“那我们要怎么办?”鬼魇说“还能怎么办?你修仙的用法力取下来啊!”“嗯?哦哦。”曾艾佳得到提醒用法力将项链强制拿下来这也惊醒了朱怡欣。

   34

 马玉灵对苏杉杉的感情似乎没那么冷漠了。看见两人感情升温一旁的刘姝贤感到了欣慰,胡晓慧喂给刘姝贤糕点说“怎么还哭了?”刘姝贤说“我喜欢的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胡晓慧尴尬点笑笑。

   马玉灵牵着苏杉杉的手两人走在学堂的小路上,学生们并没有发现什么小孩子都是很单纯的,只是觉得两个人是好朋友罢了。

   苏杉杉说“好啦,你去上课吧。”马玉灵点点头“嗯,下课了我们去看戏吧。”苏杉杉说“好啊!”

   苏杉杉走到胡晓慧旁边两人坐下聊天,马玉灵和刘姝贤各教各的班。终于熬到学生下课,等学生们走完马玉灵和刘姝贤才出来。

    四人去看了最新的戏曲《武松杀嫂》看到武松把潘金莲杀了后台下的人纷纷拍手叫好。看完戏曲刘姝贤和胡晓慧先回去了,马玉灵和苏杉杉打算在走走。  

    直到晚上马玉灵才回去,可一回去便无意听说苏府苏小姐要嫁人了。马玉灵心生不安,急急忙忙的跑去找苏杉杉。不料被拒在门外。

   马玉灵来到侧墙,可奈何是个书生根本爬不进去。这时马玉灵看见了旁边的草墩子,马玉灵把它们搬过来踩上去刚好。

    苏杉杉不愿意被父母锁在房间里哭泣。马玉灵看见被锁的房门敲了敲说“杉杉。”苏杉杉听见是马玉灵的声音于是跑过去贴在门上说“小马…呜呜呜。”马玉灵说“杉杉,你……”苏杉杉说“我明天就出嫁了。”马玉灵心里一阵酸痛。

35

 黄婷婷坐在床上茶饭不思就想等着李艺彤归来,这时二姐来了。二姐坐在黄婷婷旁边问“怎么啦妹妹?”黄婷婷说“二姐…我喜欢一个人。”二姐说“喜欢谁告诉姐姐啊?”黄婷婷说“发卡……”“发卡?”“李将军。”黄婷婷回答了二姐的疑问。

  

   二姐沉默了一会说“妹妹,这恐怕不行。”黄婷婷说“为什么不行?你和大姐都成家了,都各有一个男孩,为什么我不能嫁给李将军啊?”二姐叹了一口气说“可是,李将军是女子我们是皇家人怎么说也不能破了历代皇室的规矩。”

   黄婷婷委屈的哭了,二姐把黄婷婷抱入怀里安慰。后来,二姐跟李艺彤说了一下李艺彤说“我知道了,我让皇上给我发配到边疆吧。”二姐说“辛苦了李将军。”李艺彤说“不辛苦。”  

   李艺彤专门回来陪黄婷婷,两人游山玩水的。“今晚去山上看星星吧!”黄婷婷期待的眼神看着李艺彤,李艺彤点点头“嗯,好。”

   两人坐在山上望着天上的星星,黄婷婷靠在李艺彤肩上说“发卡,我们能在一起吗?”李艺彤搂住黄婷婷说“嗯……”

36

  左婧媛去上学了,课堂上左婧媛深得老师青睐。回到家左婧媛又洗衣服又和刘妈做饭等着唐莉佳回来。

   起初还有很多人针对和瞧不起左婧媛,现在都对左婧媛态度转变了。左婧媛的忍耐和以德报怨的行为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

   听见马蹄声,左婧媛知道唐莉佳回来了。左婧媛对刘妈说“我去啦。”刘妈说“去吧去吧。”

    左婧媛走到门口却看见了她不想看到的一幕。 唐莉佳和自己的哥哥左天凌吵起来了,原因是左天凌知道唐莉佳对左婧媛不好了。

  左天凌说“唐莉佳,有什么事冲我来欺负我妹妹算什么?”唐莉佳说“那你杀了我父亲的事怎么算?”左婧媛看着这场面赶紧出来阻止。

    左婧媛说“哥哥,够了,什么事明天再讲!”“莉佳我们回去吧大晚上的”左婧媛又对唐莉佳说。

   左天凌对左婧媛说“跟哥回家!”唐莉佳阻止“她是我的妻子!”“她是我妹妹!”“够了!”这是左婧媛第一次发火。“你们这样吵,有意思吗?你们身穿铠甲在这里吵架让百姓怎么看你们两位将军?”

   这一番话让两人闭嘴了,左天凌骑着马离开了。但唐莉佳还是很生气,左婧媛想去劝一下不料被唐莉佳一推没站稳头撞到柱子上。碰巧给小丫头看见了,小丫头赶紧上去扶起左婧媛说“你没事吧?”

   唐莉佳看到这个情况赶紧走过去抱起左婧媛走了进去。小丫头就跟在唐莉佳后面非常着急。

   等左婧媛没事了小丫头才放心,这时唐莉佳问“你怎么突然对她那么好了?”小丫头说“她没有记恨我那样对她,反而在我被其他人欺负的时候主动过来帮我。”唐莉佳说“她很好吗?”小丫头回答“很好!我真的…不想在针对她了,她太不容易了。”

    唐莉佳点点头说“回去吧。”小丫头嗯了一声然后走了。唐莉佳看着左婧媛说“你之所以那么轻易同意嫁给我是想给你哥哥赎罪吧。”左婧媛沉默了一会回答“嗯。”唐莉佳说“其实你没必要……虽然我也是想通过折磨你来让你哥哥也感受感受那种滋味。”左婧媛说“我都明白。”“那你为什么还要任劳任怨?值得吗?”唐莉佳不解。左婧媛回答“我想给我哥哥赎罪让你能放过我哥哥干的那件事,唐老将军我们都很愧疚,何况左家就我哥哥一个可以传宗接代了,左家不能没有后。”此话一出唐莉佳被打动了。

   原来这么久,左婧媛始终都是为了家庭。本来应该衣食无忧嫁个好人家的左婧媛却为这个家付出了自己,唐莉佳自愧不如。唐莉佳说“那件事我不计较了,现在我只想你好。”左婧媛说“我现在好的很。”唐莉佳主动走向前亲了一下左婧媛的额头说“我的妻子,我不会再让你受苦了。”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