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斯麦路

不定时更新

“曾艾佳,这个结果你满意吗?”朱怡欣面露冷漠的看着曾艾佳说。

    曾艾佳使劲摇头“不……不满意,别走朱朱,别走!”曾艾佳猛然惊醒坐起来大口喘着气。过了一会看到自己在房间里才意识到这是梦。

     曾艾佳躺倒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心里有件事一直堵着她。曾艾佳翻了翻朱怡欣的微博没有什么动静,曾艾佳打开抖音想刷视频无意间刷到朱怡欣粉丝做的视频,看到朱怡欣发在口袋的翻牌曾艾佳心里非常不好受。

     可能是惋惜,可能是同情,也可能是还是放不下……

     白天,曾艾佳起来了,洗漱完换好衣服一出门就撞见回来的朱怡欣,她的表情没有以前的样子了,眼里带着一丝冷漠又一丝忧伤。

    曾艾佳低着头和朱怡欣擦肩而过。曾艾佳回过头望向朱怡欣的背影,她的背有一点驼了,曾艾佳心里明白她最近压力太大了。

    曾艾佳转身朝朱怡欣的房间走去可一到了门口迟迟不敢敲门,过了差不多15分钟朱怡欣提着垃圾走出来准备去丢垃圾看见了曾艾佳。

    朱怡欣推开曾艾佳说“别挡路。”曾艾佳迟钝了一下追了上去拉住朱怡欣的手臂说“我们谈谈,好吗?”朱 怡欣甩开曾艾佳的手说“没有什么可谈。”

   曾艾佳没说话就默默跟在朱怡欣的后面,朱怡欣没办法打开房门对曾艾佳说“进来吧。”曾艾佳进去了,朱怡欣刚关上门就被曾艾佳按在门上。  

    曾艾佳说“我们和好吧朱朱,好吗?”朱怡欣对这种行为感到不适用力推开了曾艾佳说“和好?曾艾佳你是来搞笑的吧?”朱怡欣不屑的回答然后坐在床上。

    曾艾佳说“我们难道就没有……没有……”朱怡欣果断的说“没有!曾艾佳,我承受不起了。”曾艾佳看见朱怡欣眼睛湿润了。

   曾艾佳说“我……我……”曾艾佳说不出话了,朱怡欣擦了擦眼泪说“我本来是撑不下去了,我不怕死,因为死了没有痛苦,活着才是痛苦。”看着朱怡欣哭曾艾佳也哭了,曾艾佳说“朱朱…别……别这样想。”

    朱怡欣哭着控诉曾艾佳“曾艾佳,我累了,我不喜欢你这样的方式来约束我。那段时间,什么流言蜚语都攻击我,曾艾佳,你有很多人心疼,我呢?我只有许多的造谣,造黄谣,被扒黑历史。”曾艾佳说“不……不是的不是!”朱怡欣说“不是什么?这件事发生了后我是那个最坏的人。”

    曾艾佳说“我……我……我该死。”朱怡欣说“该死的人是我!所有的不幸都是我造成的,我应该去死!可我还是苟延残喘的活着。”曾艾佳忍不住了抱住朱怡欣说“朱朱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承受了这么多。”

   朱怡欣再一次用力推开曾艾佳说“我需要的不是被拯救,我需要的是结束这一切!”曾艾佳愣在了原地。朱怡欣接着说“一个人的黑暗,我已经太熟悉了。”曾艾佳低下了头,在最黑暗的日子里两个人都不好受,但朱怡欣确实比她还要不好受。

   房间隔音不好,两人声音被隔壁的人听见。隔壁的人问“朱朱,你怎么啦?”朱怡欣朝门外喊“没事!你回去吧。”“没事就好,有事说哦。”门外的人说完离开了。

   朱怡欣说“你生活在光亮里,就觉得全世界都是光亮了。可是,我的光亮没有了…”曾艾佳问“左婧媛呢?你不是和她走得近吗?”朱怡欣回答“你不也和唐莉佳走得近吗?不都是互相救赎罢了。”

   朱怡欣对曾艾佳说“我现在苟延残喘的活着挺好,你回去吧。”曾艾佳起身想离开但想到左婧媛已经移籍去了上海,曾艾佳又担心朱怡欣没了一个“肩膀”可以靠。

    她曾艾佳爱着朱怡欣,不想因为她没有了“肩膀”而选择离开。她放不下朱怡欣,更看不得朱怡欣离开。曾艾佳转过身从后面抱住朱怡欣说“能在相信我一次吗?这次我做你的光,照亮你。”

    朱怡欣愣住了,她听见曾艾佳这么说心软了。曾艾佳感觉到眼泪滴在手臂上,朱怡欣说“你拿什么让我相信你?”曾艾佳明白朱怡欣的问题,两人之前已经分过一次了,这是第二次,朱怡欣的心已经是伤痕累累。

   曾艾佳亲了一口朱怡欣的脸颊说“我拿爱,让你相信我。”朱怡欣的心需要爱来修补,那她曾艾佳就来用自己的爱修补。

   曾艾佳在朱怡欣的耳边说“总有一天,我会再一次把你追到手。我就是要做你的光,把你照亮。”这一次朱怡欣没有推开曾艾佳。

评论(18)

热度(4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